见面会迟到一小时 陈冠希不道歉反称记者"很好笑"

作者:贺雅佳 来源:金羊网
2011-05-09 07:40:29

见面会迟到一小时 陈冠希不道歉反称记者

见面会迟到一小时 陈冠希不道歉反称记者

为什么见面会让广州记者苦等一小时?

昨天下午,陈冠希带着他全新专辑《CONFUSION》特刊内地版来到广州举行签名会,吸引了过千粉丝到场支持。签名会下午1点半开始,上午10点左右体育西路活动现场已经开始人潮涌动,活动正式开始时由于歌迷太多不停推撞,导致不得不用保安筑起人墙维持秩序。

签名会前,主办方是安排了一个媒体见面会,活动前一天公关逐个通知媒体必须准时12点到场。由于这是陈冠希出道至今第一次在广州办签名会,加上“艳照门”的影响,当天媒体都无比准时,12点前基本都到齐。在负一层狭小的房间里,数十名记者苦苦等了一个小时,直到1点钟陈冠希依旧没有露面。工作人员说,陈冠希很爱护他的FANS,不想FANS久等,所以等会的群访只有15分钟,这句话激怒了苦等的记者们,很多人都没有吃午饭,采访现场也没有凳子,大家足足站了一个小时,有女记者甚至表示低血糖头晕。

1时15分,陈冠希带着他招牌式的坏笑出现了。本报记者率先提问,问他为什么迟到一小时。面对这样劈头盖脸的质问,陈冠希显然很不开心,“我没迟到,我12点半就到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主办方会让你们等,那不是我的问题,我的同伴找不到地方迟到了,我也坐在那等了他二十分钟,你们比我多等了一下而已。我觉得你这个问题很好笑。”随后,现场气氛变得冷场,没有记者再提问,工作人员不断提醒,有记者再度提问,问题还是:“12点半到,现在1点多了,你还是迟到了。”陈冠希的脸变得更臭了,嘴硬地说:“那我对主办方的安排也很失望,他们给我的时间是这样,我没迟到。”

陈冠希还说了啥

●说自己

其实我想大家站在我的立场上看陈冠希,穿我的鞋子走我的路。我依然在做窝自己,不开心的事情已经发生了。几年前,我已经没得在这行做了,但是我依旧坚持做我自己喜欢的事,现在也取得还不错的成绩,我其实想跟很多年轻人说,面对挫折时如果像我这样,勤奋一点,其实一切都会OK的。

●说余文乐

其实这些年我和乐仔的关系已经比以前好了很多,我不是不尊敬他,也不存在谁抄袭谁。每个人成长过程中都会学到很多,那些事情已经过去了六七年,当年23岁的我和现在30岁的我肯定是很不一样的,我希望能够多和同龄的人合作,之前的事情都过去了。

●说情侣手镯

这个是我和我女朋友一人一个的。坦白说现在没有想过要结婚,因为我有很多事情要做,要把这几年浪费的时间追回来,而我的女朋友也刚毕业出来工作。我是觉得结婚也会离婚,结不结婚最重要是要开心,我跟我女朋友现在很好。(记者 贺雅佳/文 龚吉林/摄)

来源:金羊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