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幂恋”结局会很美好 冯绍峰杨幂拍吻戏没NG

来源:广州日报
2011-05-09 07:57:56

“峰幂恋”结局会很美好 冯绍峰杨幂拍吻戏没NG

冯绍峰和杨幂再演情侣

昨日下午,冯绍峰、杨幂、迟帅、郭珍霓等一起出现在杭州,为正在拍摄的新剧《命运交响曲》做宣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该剧导演透露,剧中“峰幂恋”的结局一定会满足粉丝的愿望,“会很美好”。据悉,该剧将于明年在几大卫视及乐视网播出。

《命运交响曲》由编剧旭敏原创,讲述了一对非亲姐妹之间关于欲望、复仇、宽恕与救赎的故事,同时涉及模特和设计师等诸多时尚话题。据该剧制片人董力透露,《命运交响曲》将是一部后偶像剧时代的都市恋歌,不再像同题材剧集那样只局限于一段纯纯的爱情、两个尽善尽美的偶像,“现今的观众们更希望看到一个有深度、有价值、更接近生活本身的故事,而不是一个简单的成人爱情童话,《命运交响曲》将满足广大观众的这一收视需求”。

年初,凭借《宫》而人气爆棚的“荧屏第一偶像情侣”冯绍峰、杨幂此次在《命运交响曲》中将“穿越”到现代都市,共演一段纯真的青涩爱恋。谈到与杨幂的再度合作,冯绍峰笑称,因为《命运交响曲》是《宫》之后两人合作的首部都市纯爱剧,他和杨幂“仿佛都找到了初恋一般的感觉”。而杨幂也坦言“可能是和绍峰太熟太默契了,就连剧中的吻戏都没有NG”。

戏中,冯绍峰一改《宫》中“八阿哥”的霸气与稳重,变身成为一位上进、开朗的纯真大男孩,而他与杨幂饰演的善良温柔的时尚女设计师“安琪”之间的感情纠葛也已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此前,网络疯传的一段冯绍峰“奄奄一息”躺在杨幂怀中的视频也引发了观众对剧中“峰幂恋”最终结局的猜想,导演柯翰辰也在现场首次做出回应,称那场戏冯绍峰饰演的“刘辰熙”只是受了重伤,请大家相信“峰幂恋”的结局一定会很美好,希望透过《命运交响曲》主人公所经历的爱情、亲情、梦想、欲望、阴谋和仇恨,让观众感受到世间依然存在纯爱。(记者莫斯其格)

来源:广州日报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