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朱莉献声《功夫熊猫2》 开腔谈养子女(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09 12:47:41

安吉丽娜-朱莉献声《功夫熊猫2》 开腔谈养子女(图)

据外国媒体消息,好莱坞著名影星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终于对自己收养的孩子开了腔,孩子一直是朱莉和皮特这对好莱坞伉俪的生活焦点,他们6个孩子中3个都是领养的,分别是9岁的Maddox,7岁的Pax和6岁的Zahara,她坦言从没想过要对孩子们隐瞒他们的家庭情况。

近日,现年35岁的朱莉和47的皮特带孩子们去观看粗剪版的《功夫熊猫2》,片中熊猫是被鸭子收养的,由此引发了记者对茱莉夫妇收养问题的好奇,朱莉大方地表示不会避讳这些令人尴尬的问题,她表示她并不担心公开和孩子们讨论收养问题,因为在他们的家庭成员中大家都开诚布公,而且这样的讨论有助于她和孩子间感情的深化。她对记者说,孩子们让我时刻保持强烈的竞争意识,因为他们总是认为Jack的感觉比妈妈要酷一些。

据悉,安吉丽娜仍然为《功夫熊猫2》中的虎妹配音,并且让她的6个孩子充当第一批观众,由此她可以了解其中哪些部分有趣需要用心揣摩,哪些部分可以一带而过。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