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贝克汉姆与儿子遭遇车祸 幸无大碍(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09 14:35:30

大卫·贝克汉姆与儿子遭遇车祸 幸无大碍(图)

据外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上周五(5月6日)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遭遇一场轻微车祸,与一辆三菱汽车相撞,幸无大碍。

当时大卫开着自己的卡迪拉克行驶在加州托伦斯附近,准备前往家得宝中心的足球训练场。他12岁的儿子Brooklyn也在车内,幸运的是两人都未受伤。然而,三菱车主抱怨自己脖颈疼痛,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

一位加州高速公路巡警说:“当时大卫的黑色卡迪拉克撞上了一辆停在道路旁的废旧三菱汽车。三菱司机说自己脖颈疼痛,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贝克汉姆并未被传讯和拘捕。”

小贝的妻子维多利亚现在正怀着他们的第四个孩子,车祸发生时正在参加宝宝派对,之后将观看洛杉矶银河队对阵纽约红牛队的比赛,一点也未受车祸影响。她在tweeter上说道:“今天我跟朋友和家人们在一起很开心,迫不及待想看今晚的球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