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晓敏私房照事件后首次现身 时尚装扮亮相珠宝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09 15:28:52
吴晓敏私房照事件后首次现身 时尚装扮亮相珠宝活动


 

吴晓敏私房照事件后首次现身 时尚装扮亮相珠宝活动
 

日前,吴晓敏现身沈阳,受某知名珠宝品牌特邀出席其产品发布会,这是继“私房照”事件后吴晓敏首次公开亮相。当日,吴晓敏以潮范儿十足的装扮亮相活动,黑色系的沙质裙裤搭配深蓝色腰带,再加上胸前的一抹绿,安静中洋溢着生机与春意,与当天佩戴的珠宝相得益彰。记者采访吴晓敏后得知,当日的全套造型都是她自己的搭配,绿色的抹胸其实是一条丝巾。

吴晓敏表示,自己平时不但关注珠宝设计,对服装造型也十分感兴趣,亲自搭配服装更是家常便饭。对于最近大家关注的“私房照”泄露一事,吴晓敏表示近期她一直都在天津拍摄电视剧《无悔英雄》,这也是她最后一次接演正面角色。正在剧组拍摄的时候,传来她的照片被指为“床照”曝光还被网友认为是朴树所拍,令她感到既震惊又意外,她已经在微博上做了澄清,所谓的“私房照”就是自己不久前拍摄的写真中的一组。被曝光的照片像素和图像质量都非常低下,和原版图片差距非常大,她将尽快发布自己这批最新拍摄的写真,以正视听。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