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婚宴被逼强吻老婆 范玮琪不满被整变脸(图)

来源:中新网
2011-05-10 07:42:51

黑人婚宴被逼强吻老婆 范玮琪不满被整变脸(图)

范玮琪与陈建州(黑人)7日在台湾大婚。自称精力十足、夸口造人速度要比大小S快的黑人,新婚夜他没体力闹洞房,8日凌晨3点送走最后一批客人后回房,直接累垮,新娘子范玮琪也睡瘫。

据报道,婚宴后,新人再开私密派对,只邀姐妹淘和兄弟哥们,黑人说:“大家自在尽兴,不同于婚宴的气氛。”

结婚日最后1小时,黑人撇下新娘子谈公事,他说:“回到房间范范已经睡了,这画面看了多年,今晚就是正式合法夫妻,熟悉的脸蛋,感觉却很不一样。”

黑人婚宴上被起哄舌吻范玮琪,事后他表示很心疼,他说:“当时如不好好处理一下,感觉会下不了台,录多了综艺节目,被拱舌吻如果不做,会没梗,为让大家尽兴,只好做了。”第一次范玮琪双唇紧闭,第二次力道更大、硬抱着她脸强吻45秒以上,范玮琪难挣脱,不得不狠拉他耳朵,最后狠狠推开他,变脸说:“不喜欢唾液交易。”下台还是委屈说:“最不喜欢舌吻。”

来源:中新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