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小巨蛋开唱惊艳台北 赵本山登台捧场

来源:新华娱乐
2011-05-10 08:22:50

 宋祖英小巨蛋开唱惊艳台北 赵本山登台捧场

5月8日,赵本山(中)到演唱会现场为宋祖英(右)加油。

8日晚间,宋祖英在台北小巨蛋开唱,除了演唱成名曲《小背篓》外,苗族出身的她,也特别献唱《苗岭飞歌》,让现场观众一饱耳福。由于当日恰逢母亲节,她特别准备《母亲您真伟大》献给全天下的妈妈,并祝福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担任嘉宾的周华健,则是特别演唱新专辑的歌曲《花旦》,还和宋祖英合唱《橄榄树》等歌曲。另外一位嘉宾周杰伦,则带来自己作品中具有中国曲风的《青花瓷》和《菊花台》等歌,也和宋祖英合唱《千里之外》。而最受大家瞩目的,就是二王一后联合献唱的《康定情歌》,周杰伦和周华健也分别担任钢琴和吉他伴奏。由于是宋祖英首度在台开唱,为了拉近与台湾观众间的距离,所以特别准备了《阿里山的姑娘》等台湾歌谣,以及由台北爱乐管弦乐团演奏的《外婆的澎湖湾》。

金曲歌王萧煌奇在晚间出席聆听演唱会时也表示,希望有机会可以和这位天后合唱,甚至为她作曲。另外,不到6点半就到场的赵本山、歌手许慧欣、张善为、李立群及其家人、小胖林育群等,而周杰伦的妈妈叶惠美也特地前来观赏演唱会。

来源:新华娱乐 实习编辑:田晓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