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佘诗曼年底嫁人 与身价10亿内地富豪相恋半年

来源:新快报
2011-05-10 09:07:27

传佘诗曼年底嫁人 与身价10亿内地富豪相恋半年

佘诗曼传恋情

传佘诗曼年底嫁人 与身价10亿内地富豪相恋半年

佘诗曼男友被拍(资料图)

新快报5月10日报道据香港周刊报道,蔡少芬、郭羡妮相继嫁到内地,而获不少内地富二代虎视眈眈的36岁“钻石女”佘诗曼,其内地富豪男友近日终于“现身”。上周两人在香港撑台脚时被港媒撞破。据悉,佘诗曼男友为身家10亿元、年约36岁的内地“手袋大王”,去年不时相约北上拍剧的佘诗曼喝酒,终于喝出真感情。据知两人拍拖已半年,爱得火热,双方已见过家长并提及婚事,最快今年底成事。佘诗曼虽然不承认有新恋情,但坦承目前有追求者,而且不排除闪电结婚。

新欢亮相

港媒报道,佘诗曼虽然是36岁的大龄剩女,但是甚得内地富豪欢心,之前更传言一名24岁的陈姓京城阔少狂追她。据悉与香港无线转签部头约的佘诗曼,上周末出席活动为新剧《花花世界花家姐》宣传时,表示自己离巢TVB北上是希望能够找到更多新的突破,往后将在电视、电影双向发展,而近日会将主要精力放在接拍广告,以及为电影《人约离婚后》开工拍戏。

最近不用天昏地暗拍剧的佘诗曼终于可以过过正常的拍拖生活。5月4日,佘诗曼约了新欢在尖沙咀ICC10楼吃饭。佘诗曼不坐贵宾房而选择在大厅吃饭约会,饭市时间餐厅座无虚席,不过佘诗曼毫不避忌,无惧新恋情浮出水面。与昔日和吴卓羲、郑嘉颖拍拖时的暧昧态度完全不同,这次正式带新欢登场亮相,“佘佬”地位看来已获肯定。当晚佘诗曼和新欢由晚上8点吃到10点多,对着维港海景谈心近两个小时,全程以广东话交谈,无惧周围耳目众多。之后两人在10点多离开,下楼碰见香港狗仔队,本来亲密“连体”的两个人马上分开,而保安也上前挡驾。男方略见烦躁,而佘诗曼则嘴角含春,两人在保安护送下分两部的士离去。

“喝”出恋情

佘诗曼新欢平头,穿灰色LV外套,外形实干,年约36岁。据港媒透露,该男子姓严,从事实业,在北京设厂生产手袋,白手起家,目前身家估计有10亿元人民币。没有一般富二代玩跑车、游艇、直升机的纨绔弟子习气,为人热情,不时穿梭内地和香港会见佳人。

从陈浩民、吴卓羲、郑嘉颖,游戏情场多年,佘诗曼曾坦言“没有人让我觉得可以托付终生”。知情人士透露,玩了这么多年,30多岁的佘诗曼也疲软了,所以开始很认真地考虑将来。

据悉佘诗曼的严姓新欢,是佘诗曼去年在内地拍戏时透过朋友介绍认识的。知情人士爆料,男方是典型内地生意人,吃饭时候喜欢喝几杯,而佘诗曼也挺能喝,两人非常对彼此胃口,“在内地拍剧时,两人经常约在一起喝酒聊天,终于喝出真感情。”据悉两人去年12月正式拍拖,钓到金龟婿后,佘诗曼马上把见证她演艺事业起飞的香港“发迹屋”卖掉,再以5000万港元买入九龙塘一个约260平方米的复式单位作为爱巢,小房子换大房子,迎接家庭新成员。

不想再捱

佘诗曼去年11月以1368万港元卖出2003年以500万港元买入的北角海景台“发迹屋”,劲赚800万港元。有富豪男友作靠山,她马上看中九龙塘豪宅,据知今年4月已经正式收楼,目前正进行大装修。

除了卖楼劲赚,佘诗曼去年工作酬劳也达2200万港元,收入远远超过TVB两大小生陈豪和林峰,成为电视界“吸金王”。但是日夜拍戏赚的全是血汗钱,再加上熬了13年,难免身心疲累。佘诗曼曾说过:“我什么也不信,我只信钱,钱给我最大的安全感。”如今靠到好码头,当然要努力把握,好保住这份安全感。

据悉拍拖不久,佘诗曼已经罕有地带新欢在朋友聚会中亮相,宣示身份。知情人透露,双方已经见过家长,并谈及婚事。佘诗曼又希望自己在36岁这年嫁出去,所以很可能在2011年底玉成好事。而找到金龟婿,一向听话的佘诗曼拒绝再“捱世界”,今年初以离奇脱臼为由辞演TVB重头剧《法证先锋3》,3月约满无线之后改签两年部头约,以千万港元加盟内地制作公司赚钱买花戴。(曾乐)

话你知

幸福掩不住?

被指去年底与北京富商开展恋情,不知是否幸福掩不住,佘诗曼最近在微博字字甜蜜,不时春情勃发。

2月14日情人节

素颜自拍兼祝福情人节快乐,看似没有什么特别,但三日后上传用餐照,餐汤上有心形图案,环境浪漫,与谁同行呢?

4月20日

把公仔头放在镜子前制造接吻效果,写道“Sosweet”,情怀如少女。

4月6日

自称“好开心,很想说多谢”,恐怕只有当事人明白。

来源:新快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