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锦江微博维权 房子问题求助任志强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5-10 09:13:09

徐锦江微博维权 房子问题求助任志强

徐锦江微博

5月9日消息,香港演员徐锦江近年在内地事业发达,并在北京购置房产。但近日他却因为房屋质量不过关,用微博向任志强求助。此言一出,不少网友感叹明星也需要维权,也有网友开玩笑给他出主意:“告诉他(开发商)你是鲁智深。”

徐锦江近年多在内地发展,更在北京购置房产。但5月9号上午,他却在微博上透露房子质量出了问题:“我……在北京买了一套房子,楼顶多处漏水。”他上传图片,表明漏水情况,并向任志强求助。徐锦江的遭遇引起网友讨论,新浪财经编委任立殿转发微博称:“不管多大牌,都有维权的时候。”也有网友积极为徐锦江出谋划策,名为“樊澍_叨逼叨”的网友更幽默调侃:“告诉他你是鲁智深,不赶紧修好,叫你的好兄弟林冲和他死磕。” jzb/文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