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独自离京 孙俪遮肚传怀孕仨月(图)

来源:成都晚报
2011-05-10 10:27:50

邓超独自离京 孙俪遮肚传怀孕仨月(图)

邓超独自离京 孙俪遮肚传怀孕仨月(图)

在媒体面前“死扛”了一年多的孙俪和邓超,日前终于承认二人早在去年二月就已经登记结婚,而有媒体在四月初拍到孙俪身形有变的照片,从而传出其怀孕的消息,孙俪和邓超则仍继续大“打太极”。

孙俪回京 传怀孕三个月

前一段时间邓超一直游走在横店《四大名捕》片场和上海之间,而孙俪则隐居上海,前不久邓超悄然回京为新片《建党伟业》配音,第二天工作一结束他便匆忙离京,记者看到他胡子拉碴,面容疲惫。

四月中旬《关云长》在京举行首映式,记者获悉孙俪回京的消息,当晚孙俪乘坐的航班晚点,原定十点半到达结果迟至将近凌晨时分才姗姗降落。在涌动的人潮中记者看到一位穿着黄色上衣、戴着白色口罩的短发女孩出现在闸口,记者“定晴观瞧”认出她就是孙俪。让记者大感意外的是当天孙俪精神萎靡不振,出闸口时一副恹恹欲呕的样子。在从出闸口到上楼到出发口坐车离去的过程中,孙俪一直显得娇弱无力,步履蹒跚,她一只手紧紧捂在肚子上,另一只手一直搭在随行的保姆的肩膀上,靠着保姆的身体支撑费劲地迈着步子,孕相十足。

从当晚孙俪无精打采的神情来看,显然孙俪是“病”了,今年三月中旬有目击者称,在上海华山医院曾看到孙俪在邓超的陪同下来做检查,当时很有可能是做产检。就当天记者撞见孙俪手遮腹部的举动看,难道孙俪真的已经怀孕了?近日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他从孙俪的朋友处得到消息,孙俪怀孕大概两三个月了,但她和邓超暂时不想承认,等不久之后两人办完婚礼再公布消息。

来源:粉丝网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