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客串《CSI》 女搭档批其乳臭未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10 10:33:18

贾斯汀·比伯客串《CSI》 女搭档批其乳臭未干

在第11季的《犯罪现场调查》的首播集中,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将作为客串演员出演。这位1994年出生的,以一曲《Baby Baby Baby》一举成名的年轻歌手将在CSI中饰演问题少年Jason McCann,剧中他为了挑战CSI们的能力,不惜将其唯一的兄弟陷入一宗爆炸案。

在《犯罪现场调查》剧组,比伯被女演员玛格·海尔金伯格(Marg Helgenberger)戏称为“乳臭未干的小子”。对此,比伯十分不爽,他在tweeter上说道:“有些人跟你只是泛泛之交,他们对你做出的评价往往很片面,但我还是希望他们会很好。我了解自己,有时候人们不会过多思考,说些他们想说的话。这时候你要做的是昂起头,依旧友好待人,做好自己,最后大家自会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这样流言就不攻自破了。我想这对于任何人都适用。”

玛格在剧中饰演一名犯罪现场调查者,在一次采访中她说:“我不该这样说,但他的确只是个乳臭未干的小子。他对我很友好,也很调皮可爱,会把制片人锁在橱柜里,把手放到剧组桌子上的蛋糕里。”

尽管玛格批评比伯行为不端,但作为一个以前没有表演经历的人来说,玛格承认他的演技还是很不错的。她说:“比伯之前从未表演过,他剧中发挥的要比我想像的好。”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