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凯莉·布鲁克怀孕5月意外流产 痛失爱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10 11:15:37

性感女神凯莉·布鲁克怀孕5月意外流产 痛失爱女

英国性感女神凯利·布鲁克(Kelly Brook)近日被曝流产痛失爱女。31岁的凯利·布鲁克已怀孕5个月,上周因意外流产被送往医院,医生也无力挽救未成形的女婴。凯莉这两天闭门不出,丈夫Thom和母亲Sandra在家中作陪。

凯莉发言人说:”现在我只能说,凯莉和Thom因为失去他们的孩子而感到无尽的悲伤,在这个极其艰难的时刻,他们请求大家能给他们多一点的私人空间。也不会就此事做出更多的回应。“

凯莉的一位老朋友在MailOnline网站上说:”意外流产对于凯莉是个巨大的打击,这很让人理解。她目前在家中休养,由丈夫和母亲照顾。这时候我们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她需要时间让自己走出流产阴影。“

《太阳报》说:”凯莉目前极度悲伤。怀孕并不在计划之中,当得知怀孕时凯莉很兴奋。她一直都希望生个小孩,即将为人父母的她和Thom都激动万分。现在所有的梦想都落空了,Thom是唯一可以给她勇气的人,但他自己也是很悲伤。“

现年25岁的Thom Evans是一名退役的橄榄球运动员。两人是在去年11月底,凯莉31周岁的伦敦生日庆典上相识的,闪电相恋3个月后就对外宣布了怀孕消息。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