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秦公布爱女照 陈楚生赞女儿为新一代歌神(图)

来源:中新网
2011-05-10 16:57:34

齐秦公布爱女照 陈楚生赞女儿为新一代歌神(图)

齐秦怀抱爱女 图片来源:齐秦微博

10日下午,齐秦在微博首度公开女儿的照片。照片中齐秦温柔地抱着出生一个月多月的女儿,昔日不羁的浪子形象不复存在,他表示:“感谢大家的关爱及祝福,这次回来台北处理一些私人事物,但针对媒体的关注我也兑现我的承诺公开接受大家的祝福,在此也跟大家分享我的小宝贝,我也准备出发跟媒体们见面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爱女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送来祝福,艺人陈楚生更搞笑地说:“恭喜小哥喜得贵子!宝贝很可爱,新一代歌神终于诞生了,我要点一首狼!”

据悉,齐秦27岁的女友雅雅(孙丽雅)3月25日在美产下一女,两人相差两轮都属猪,仍未正式结婚。齐秦曾感叹:“3月25日,我在一个既繁忙又平静的医院里,品尝了我迟来的人生经验,一个对于人生几乎已经看透的我,竟有些许的措手不及,她到来的那一刻,还是打乱了我一切准备好的心情,焦急地应对,一切都来自于爱,希望她也给这个世界带来一些爱。”

来源:中新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