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否认恋上舒淇 Angelababy自认信赖黄晓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5-10 14:11:38
余文乐否认恋上舒淇 Angelababy自认信赖黄晓明
 
Angelababy
 


在娱乐圈贵为潮人,余文乐、ANGELABABY、徐濠萦、韩火火5月9日晚集体亮相“快乐大本营”。作为模特,Angelababy 现场与何炅PK穿起一双超过15厘米的芭蕾式高跟鞋,引得现场一片尖叫。而近来频传恋上舒淇的余文乐也笑言与舒淇只是好朋友。

余文乐:我和舒淇没关系

素来对年长的女生都尤为独钟,余文乐近来频传与同门师姐擦出火花。

据早前爆料,两人在微博上一周内“调情”十余次,亲密称呼“亲爱的”似乎都在力证已经坠入爱河。然而早前舒淇对于两人关系的一句“你猜”也让更多人信以为真。

对于这段感情,余文乐在后台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坚决予以否认:“我们的关系就是没关系!”余文乐透露,两人目前正在合作新戏,因而引发猜疑:“但我们只是好朋友,没有任何特别的关系。”对于暑期,余文乐也怜香惜玉地表示不愿其频繁坠入噶请传闻:“对于男生,传闻无所谓,但对于女生就很不好了。舒淇是一个很好的女孩子,总是传来传去,真的不好。”

此外,谈及近来陈冠希证实两人曾经交恶,并表示目前已经修好,余文乐则一连懵懂,表示不知情。不愿多谈过去的他亦表示与陈冠希之间并没有太多不合:“我们之间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希望大家关心工作。”而他亦表示不排斥与其合作:“只要有的新的火花和想法。”

Angelababy直言信任黄晓明

从网络中爆出恋爱信号到约会被拍,Angelababy与黄晓明的感情虽然已得大众认可,但两人却坚决不捅破最后一层窗户纸,保留一丝神秘。此次亮相长沙,Angelababy提及黄晓明也并不隐藏满脸的甜蜜。在节目中,导演组特意安排朱梓骁冒充黄晓明的模样朗诵其的一段独白让Angelababy大笑不已。然而说起男方曾遭遇传闻危机,她则坚定表示对方能顺利度过:“之前有不好的新闻,但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这样的过程,现在好就可以了。在我眼里,他是一个很好的演员,我信任他。”

不过对于与黄晓明的感情,Angelababy则不愿多谈,俨然不愿高调。对于有媒体问到已经是美甲店老板的她是否曾为黄晓明美甲,她不禁笑着否认。此外,对于两人会否合作,她也委婉表示还需等机会。

备受整容等传闻困扰,Angelababy直言目前已经看淡传闻:“开始时会很委屈,但现在我觉得是工作的一部分,如果说了会让那些人开心,能娱乐大家也就无所谓了。”

花絮:何炅蹬15厘米高跟鞋出镜

为了配合余文乐、Angelababy、徐濠萦、韩火火四位潮流界达人,“快乐大本营”此次也是启用众多潮流饰品作为游戏环节。其中,为了展示各类T台秀中的跨扎高跟鞋,节目组更是准备了LADY GAGA独用的高跟鞋以及芭蕾式的超高高跟鞋让徐濠萦与Angelababy尝试,而何炅与李维嘉也纷纷现身尝试。

尽管贵为潮界达人,但两双高难度高跟鞋仍然让徐濠萦与Angelababy直呼受不了,而大胆尝试的何炅穿上超过15厘米的芭蕾式高跟鞋则让全场笑倒。这双将全部力量集中在脚趾的高跟鞋让模特出身的Angelababy几乎无法动弹,然而何炅穿上后艰难的绕场一周,并现场起舞让全场尖叫,而Angelababy等也直呼受不了。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