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子峻“情定”宁波 “大饭店”片场庆日(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10 17:10:27
丁子峻“情定”宁波 “大饭店”片场庆日(图)
 

韩雪(左三) 丁子峻(左四) 于小伟(右一)

丁子峻“情定”宁波 “大饭店”片场庆日(图)


丁子峻片场切蛋糕

近日,由蒋家俊导演执导的中国版《情定大饭店》正在浙江宁波紧张的拍摄中,剧中主演丁子峻因将要挑战裴勇俊所扮演的申东贤一角而备受媒体关注。5月6日,恰恰是男主角丁子峻的生日,整组人为其庆生,场面十分热闹温馨。不仅丁子峻本人,剧中其他主演韩雪、于小伟等都十分的兴奋,借着蛋糕互相逗乐,气氛令人羡慕不已。

丁子峻表示,自己也没想到剧组这么用心,在如此紧张的拍摄节奏下还为他准备了生日蛋糕,让他十分感动。被问及希望收到什么礼物时,丁子峻表示《情定大饭店》就是最好的生日礼物,有全组人陪自己过生日他感到意义特殊,若说生日愿望,当然是《情定大饭店》能够拍摄完成,尽快与大家见面。

谈及《情定》的拍摄进度,丁子峻表示“一切都很顺利,《情定》的剧组氛围十分好,可以让演员很快进入到各自的角色中,默契建立的相当快,私下也没有陌生的感觉,跟小伟我们会经常一起去健身,像认识了很久一样。而跟导演的沟通上也很顺畅,对一些改变的东西可以很快达到共识,大家都在为把戏拍好做着努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