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喜称与陈志云保持联络 避谈其被公司削权传闻

来源:中新网
2011-05-11 07:49:45

王喜称与陈志云保持联络 避谈其被公司削权传闻

王喜(左)

艺人王喜为香港明珠台纪录片节目《天下为家》担任粤语旁述,昨天其到大角咀一家小学办宣传活动,获得好友苏玉华到场支持。有指无线高层陈志云复职之后在公司被削权,与其关属好友的王喜现场声称自己是小职员,并不知道公司高层的事。

据报道,王喜透露该纪录片一共花上4年时间在全球七十个地点取景拍摄,节目内容以人类为出发点,详细记录了人类跟大自然之间的微妙关系。王喜表示,其中一集拍摄一位父亲为弄一餐晚饭,冒险攀上水流湍急的瀑布顶钓鱼,体现父亲为了家人的一份爱,而苏玉华原来也被这个故事所触动。问苏玉华会不会也要求男友为她去钓鱼表现对她的爱?她笑指到菜场买就可以了,不用拿性命去搏。

至于有指陈志云复职之后却被削权,剧集的庆功会会均由梁乃鹏博士代为出席,王喜虽然与陈志云属好友,但他表示自己不清楚公司高层的分工,他一直有跟陈志云保持联络,也只知道他公事繁忙,大家要是想知详情最好问梁博士本人。王喜还笑说:“我们小职员只受惠最低工资。”

但当提到无线的临时演员因最低工资问题引发罢工,导致没临时演员开工要由导演及监制等客串演群众,王喜马上表示近来没参与拍戏,所以并不知情。

来源:中新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