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携男友出席婚宴 与孙燕姿夫妇合影曝光(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05-11 07:49:45

蔡依林携男友出席婚宴 与孙燕姿夫妇合影曝光(图)

蔡依林(后排右二)前天带着男友锦荣(后排右)出席孙燕姿(后排左二)、纳迪姆婚礼,前排右起为蔡依林的姐姐蔡旻纹、知名经纪人邱瓈宽。

据报道,孙燕姿升格人妻后,台湾媒体称下一个嫁人的歌坛天后乃30岁的蔡依林(Jolin)最有希望,因为她虽没正面承认和24岁的锦荣(Vivian)的VJ恋,却带着他一起喝喜酒,上周六她在新加坡开唱,他也前往捧场,足见2人爱得火热。

报道称,前晚孙燕姿婚宴的安保工作,规格高到令人匪夷所思,连宾客进场饭店都阻挡媒体拍摄,唯一例外大方给拍、受访的是蔡依林,是否以声东击西之计,安全护送锦荣入场?经纪人表示:“不回应。”其实,混血的锦荣母亲是新加坡华人,据悉他最近来新加坡探望亲戚,“刚好”接连2天,演唱会、婚宴都抢在蔡依林21日和周杰伦在上海演唱“双J合体”前。

VJ和燕姿夫妇合照

据在婚宴现场目击的宾客表示,蔡依林和锦荣虽同桌,却未比邻而坐,中间刻意隔着她姐姐蔡旻纹;但也许几杯酒下肚、且场内无记者守候,2人终于比较放松,最后还和孙燕姿夫妇、姐姐蔡旻纹、银鱼音乐负责人邱瓈宽等人拍了大合照。

新人对媒体不尽人情,关起门来却玩得很high。孙燕姿站在老公纳迪姆面前,深情演唱《The Only Exception》(你是唯一的例外)给他听;他则献唱《Stand By Me》(伴我左右),不料唱完全场大笑,因他音不准、拍子不准,宾客打趣说原来金曲歌后嫁的是个音痴,但他唱完给她深情一吻,现场人都感受到2人的幸福甜蜜。

孙燕姿婚礼场景网络曝光,布置温馨浪漫,主题设计以两人英文名字,标注结婚日期,新人台上笑脸盈盈,之后更牵手向到场亲友问候,洋溢幸福。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