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雅钧赞老婆小S善良孝顺 姐妹淘齐拍马屁称好

来源:中新网
2011-05-11 10:42:18

许雅钧赞老婆小S善良孝顺 姐妹淘齐拍马屁称好

小S徐熙娣携老公许雅钧亲密亮相(资料图片)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李敖告小S,她老公许雅钧10日在微博为老婆发声,说她在节目上都是做效果,私下孝顺善良、不奢华等,许雅钧说:“她也应该是全台湾领养最多小孩的艺人。每年不管两岸三地有灾难的地方一定挺身而出,出钱出力。希望大家能了解真正的她。She is the best.(她是最好的)。”显示爱妻心切。

许雅钧的发言立刻引起好友回应赞美小S,黑人说:“她是我的家人…我们从小一起长大,她的天真和善良是我觉得最可爱的地方,更重要的是她有一颗赤子之心。”范玮琪则说:“我们都好爱你老婆哦!好爱好爱~你真的好幸运。”贾永婕说小S善良,脾气超好;吴佩慈附和:“Yes!She is the BEST!(对,她是最好的)”

来源:中新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