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梓琳携手新锐设计师兰玉 自制礼服戛纳争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11 11:50:06

张梓琳携手新锐设计师兰玉 自制礼服戛纳争艳

5月4日,世界小姐张梓琳来到设计师兰玉店内为自己即将出席的戛纳电影节红毯礼服试装。为了能让自己在戛纳的再次亮相给全世界留下深刻印象,张梓琳选择了近期在设计界颇具人气的新锐设计师兰玉小姐作为此次红毯礼服的总设计师,也是希望通过兰玉新鲜而富有张力的设计,向世人传达中国女性的独特魅力。

秘密打造红毯礼服 强强联手欲惊艳戛纳

张梓琳在兰玉店内一亮相,即引起了媒体们对于戛纳之行目的的各种猜测。原来,张梓琳在大银幕处女作《硬汉2》收获肯定后,受邀出席新剧拍摄,即将与某剧组一起出席戛纳,亮相红地毯。“我希望能通过这次在世界级电影节的交流,展现中国女性以及影人的风采”,张梓琳兴奋的说道,“我并没有野心说在红毯上‘击败’其他人,只是抱着学习交流的心态。”

作为此次出征戛纳礼服的总设计师,兰玉对于张梓琳的“战袍”设计可谓用心良苦:“我们在最初的几十张设计稿中选中了四件制作了白坯成衣,经过之后的调整,其中有一件会是最终亮相戛纳的礼服,”兰玉谈到礼服的制作过程倍感兴奋,“梓琳的礼服会选用法国进口蕾丝材质,并且有15位制作者手工缝制而成,” 兰玉说道,“希望我的作品能帮助梓琳在戛纳上惊艳全场,让世界再次为这个来自中国的世界小姐喝彩。”

因作品结缘 80后美女相互青睐

同为80后的美女,张梓琳和兰玉在各自领域里的奋斗努力众人皆知。当被问及为何选择80后的设计师兰玉作为此次戛纳红毯礼服的设计师,张梓琳说道:“我很欣赏兰玉的作品,无论是她设计的婚纱还是礼服都体现出我们年轻一代希望拥有的活力与朝气。”而兰玉本人也对张梓琳的信任倍感荣幸:“很早就被梓琳世界小姐的高雅气质所吸引,这次有机会为她设计礼服,我很荣幸。”兰玉表示,为梓琳设计礼服过程中,也是两人的一次时尚对话。“我们的想法很一致,希望这件正在制作的具有中国特色的红毯礼服,能为梓琳的戛纳之行锦上添花。”

当日,出于保密考虑,记者并没有看到张梓琳试穿四套备选白坯成衣的效果,究竟这件神秘的 “战袍”最终将会以怎样的惊艳效果助梓琳争艳戛纳,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