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建党伟业》与刘烨打趣 NG版片花露端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11 11:50:19

张一山《建党伟业》与刘烨打趣 NG版片花露端倪

集结了众多明星的建党90周年献礼片《建党伟业》6月即将呈现在公众面前,张一山出演最年轻的一大代表邓恩铭。

张一山表示邓恩铭参加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时候年龄是20岁,和自己年纪相仿,是个激情澎湃,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自己在戏中与刘烨扮演的青年毛泽东有不少对手戏。年轻人在一起开开玩笑,互相打趣很常见,在那个年代也是如此。其中有一个特别有趣的桥段,在这不便透露。

张一山说,那个年代的青年也和现在的年轻人一样,也有青年人的飞扬和乐观,青春与朝气,只是历史赋予他们光荣的使命,需要他们来完成。

在我们问其具体是什么内容时,张一山表示,现在还不便透露。到时候就能看到,在《建党伟业》NG版片花中小有体现。

在问及在拍摄过程中的一些趣事时,他说,穿着复古的中山装让他感觉特别过瘾,仿佛自己真的置身在那个年代,而且在拍摄的过程中被要求表现出既庄重严肃的使命感,还要能表现出20岁年轻人的活力和朝气,对于自己来说还是有些挑战的。并且自己拍戏的时间很紧张,只能在周末没有课的时候拍摄,当时拍摄的时候学校,片场两头跑。一想自己扮演的邓恩铭在那个年代为中华民族的伟大事业的贡献和付出,就感觉有种力量让自己热血沸腾。就不会觉得辛苦。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