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儿保镖护驾爬长城 骑骆驼兴奋狂叫

来源:粉丝网娱乐
2011-05-11 13:40:51
艾薇儿保镖护驾爬长城 骑骆驼兴奋狂叫


 

艾薇儿保镖护驾爬长城 骑骆驼兴奋狂叫
 

日前艾薇儿来北京参加音乐节,朋克魅力征服中国粉丝,然而这位来自加拿大的小天后却被中国的长城吸引,在参加完各种商业活动后,迫不及待登长城“做好汉”。

日前某天中午,艾薇儿在多名助理保镖的陪同下离开酒店,随即车队开往怀柔的慕田峪长城。当天艾薇儿穿着一件黑色体恤和黑色七分裤,足蹬一双白色旅游鞋,看见长城壮丽的景色,艾薇儿特别兴奋,笑容灿烂,像是一位充满好奇心的小姑娘开心得连蹦带跳。在上山时艾薇儿看到有出租的骆驼,她一脸惊喜,非要骑上去试试,当她骑上驼峰时,兴奋地尖叫不止。

艾薇儿沿着长城的石阶拾级而上,快乐地爬上了一座又一座烽火台,她还不时地在长城上驻足远眺。当天长城上下游客众多,但似乎没有人认出眼前这位活泼童真的小女孩竟是摇滚天后艾薇儿。没有别人的打扰,艾薇儿玩得更加尽兴,越爬越高,渐行渐远,后来在随行人员的劝说下才转身下山。当天艾薇儿走下长城时已是下午四点钟左右,而她毫无倦色,仍然保持着兴奋的情绪,还在长城脚下的货摊东瞧西看,挑选纪念品,她买了一件具有民族色彩丝绸女装。临近黄昏时分,艾薇儿才恋恋不舍地返回北京。

来源:粉丝网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