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酒驾后曾电话小柯 自称被罚是应该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5-11 13:44:22
高晓松酒驾后曾电话小柯 自称被罚是应该的


据北京市公安交管局东城交通支队消息,5月10日下午16点15分,因酒驾发生交通事故的高晓松被带上警车,前往东城公安分局看守所。有消息称,因涉嫌危险驾驶罪,高晓松被北京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而他原定10日下午在上海录制的《中国达人秀》,不得不临时换评委,由音乐人陈耀川顶班。

曾给小柯打电话 称被罚是应该的

音乐人小柯对记者示,高晓松在酒驾被带到交通队后,曾经给他打过电话,“他说被罚是应该的,他认为自己需要沉淀一下,思考一下”。除此之外,高晓松还拜托小柯一些事情,至于具体是什么事情,小柯不愿意透露。

问到高晓松平时是不是就很爱喝酒,小柯回应:“还行吧!”

花田音乐节不受影响 《大武生》尚不明确

本周末高晓松、老狼、叶蓓、万晓利等民谣音乐人,原定要参加在房山区举行的花田音乐节。在本次音乐节中,高晓松除了担任音乐总监之外,还会登台演出。花田音乐节相关负责人向搜狐娱乐表示,花田音乐节不会受任何影响,会如期举行。至于高晓松会不会如约登台,他们已经有专人联系高晓松的经纪人,但目前尚未有明确消息出来。

而高晓松原定8月要上档的电影《大武生》,是否会受到此事的影响?《大武生》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结果尚不明确,不便透露详情。有消息称,高晓松5月9日之所以酒驾,就在举行了该电影的预告片首发后,与朋友相聚饮酒。

网友调侃高晓松 恶搞《同桌的你》

5月9日晚,高晓松在东直门十字坡附近,因为醉酒驾车造成四成相撞的交通事故。之后交警对高晓松进行血液酒精测试,证实他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43.04毫克,已经远远超过醉酒驾车标准。

据高晓松称,他在当晚的19时至22时,在东三环附近的昆仑饭店与朋友相聚,并喝了一瓶白葡萄酒和一瓶洋酒。

酒驾事件发生后,引起网友广泛关注。此前,高晓松点评药家鑫案件说的一句话,“生命都漠视的人会爱音乐吗?”也被网友翻出来批判。甚至有网友把高晓松的知名歌曲《同桌的你》,改编成了酒醉版《同桌的你》,并且版本不止一个。

@苏志勇: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昨天你吹的牛皮。我也是偶然看微博,知道你醉驾入刑,谁灌醉还要开车的你,喝醉了还做司机……

@熊剑锋: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昨天你开的英菲尼迪。明天你是否还惦记,曾经最爱的生啤。

山东网友: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昨天一起坐牢的你;明天你是否还惦记,曾经醉驾的你……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