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明真现场教授如何化妆 维持不老容颜靠坚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11 14:38:34

陈明真现场教授如何化妆 维持不老容颜靠坚持

玉女陈明真因为不老的容貌近日频频接到化妆品的通告,受邀参加各种有关化妆品的活动。近日长沙又惊现陈明真身影,刚刚从北京到长沙的陈明真显然还不习惯当地的闷热天气,不过敬业的她主动与主办方沟通活动细节,并提出要在现场教观众正确的擦晚霜和各种精华液的方法,希望用自己的经验让各种的爱美人士得到不老的容颜。

陈明真现场分别展示了晚霜和精华液的涂抹方式,希望能给爱美的人士一点建议

首先晚霜的正确使用方法:取出适量的晚霜,然后用由内向外、由下向上的方向将晚霜慢慢涂到脸上。这样做的好处一方面不会由于面霜质地密稠,用力推抹拉扯皮肤,另一方面也不会由于过度的摩擦造成面霜中的活性成分流失。而且这样的涂抹方式可以使皮肤提拉效果加强,不会松弛。

再有眼霜的正确使用方法:首先挤出适量的眼霜于无名指指腹,再轻轻按在眼部肌肤上,由外眼角至内眼角,以弹钢琴的指法将眼霜按在眼部肌肤,这样不但有助于眼霜的吸收,而且能够促进血液循环,消除黑眼圈,不过要注意的是点按的幅度和力度一定要小而轻。

陈明真称,多年养成的正确涂抹化妆品的习惯让自己受益良多,女生的保养是一件复杂是事情,而且重在坚持。美丽是要付出代价的,希望有了陈明真的建议能让更多的爱美的女生如陈明真一样有不老的容颜!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