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三周年纪念 黄小蕾献歌致感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11 16:35:13
“5.12”三周年纪念 黄小蕾献歌致感恩


“5.12”三周年纪念 黄小蕾献歌致感恩


“感恩祖国——四川省纪念‘512’汶川特大地震三周年特别节目”昨晚在成都顺利举办。著名演员张国立、刘威、黄小蕾以及歌手韩磊等亲自赴川参与了本次纪念晚会。身为川籍演员的黄小蕾再次回到家乡,对汶川的重建表示震撼,并怀着感恩的心情,与藏族歌手容中尔甲共同献唱《多谢了》,向一直为震区建设尽职尽力的工作者致敬。

今年5月12日是汶川地震三周年,由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的这台以“感恩祖国、感恩人民、感恩奋进”为主线的纪念晚会于昨晚在成都举办,张国立、尤勇、刘威等影视明星亲临四川,为观众讲述发生在援建人员身上的感人故事。除此以外,川籍青年演员黄小蕾也再度赴川,热情参与本次纪念活动。晚会现场,黄小蕾与藏族歌手容中尔甲首度合作,真情献唱饱含深意的歌曲《多谢了》,致敬为汶川重建呕心沥血的工作者。

身着藏族风格礼服的黄小蕾显然是有备而来,地地道道的民族装扮将她与歌曲的内容及神韵更加融合。黄小蕾坦露,“因为这次要与容中尔甲老师合唱,为了配合他以及歌曲的内容,我特意选了这款藏族礼服,这是我好朋友左雯设计的,里面也传达了我的理念。”

第二次参与5.12纪念晚会,黄小蕾感触更深。她透露说,“前不久恰巧去汶川拍管虎导演的电影,看到那里建设得很好,非常震撼,特别感谢三年来为灾区重建工作兢兢业业的援建人员。”而就在演唱这首饱含真情的《多谢了》时,黄小蕾更载歌载舞,以最真挚的表演表达了她内心的感激与感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