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刚做客酷6网互动娱乐节目《明星驾到》(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12 13:26:33

小刚做客酷6网互动娱乐节目《明星驾到》(图)

近期,酷6网金牌节目《明星驾到》制片人称,大家熟悉的台湾实力艺人小刚--周传雄将在5月13日19:30做客《明星驾到》与现场的粉丝、网友进行“超时空”接触,并全面介绍自己的新专辑《微凉的记忆》。

当大家一说起周传雄,就会想到那个多才多艺的小刚,那个《日记本》中的小刚。作为台湾著名歌手、音乐制作人,1989年以艺名“小刚”闯荡歌坛,踏入歌坛原以偶像歌手包装;到了1998年,开始以本名发表作品,逐渐展现其创作实力。被称为“情歌教父”、“唱作俱佳的歌手”。

《微凉的记忆》是小刚2010年加盟台湾种子音乐后出的新专辑,这个以“时间”为主题的专辑中小刚老师回忆了许多自己过往的唱作经历,他笑称之前一直留胡子,是考虑到之前帮一些大牌的歌手、艺人制作时,会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稚嫩,更显沉稳一点。而情歌又一次成为这个新专辑的主色调。有人曾诗意般表述说,小刚的歌曲,都是那些念念不忘的爱情片段,就在大众念念不忘的过程里一次次发作,所以每次陷入小刚的声音里,就心甘情愿地痛得凛冽。

据酷6网互娱事业部节目组导演介绍,本次力邀小刚加盟《明星驾到》,将会在新的摄制棚进行现场直播,无论是形式还是内容,均是高品质的视觉保证,而不是大家认识的草根化。也是投入最大的,酷6网非常相信可视娱乐在互动直播领域将保持自有的特色优势与业界领先。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