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艺人上原美优自杀 博客曾透露内心痛苦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5-12 14:37:08

日本女艺人上原美优自杀 博客曾透露内心痛苦

上原美优(资料图)

日本24岁女艺人上原美优在东京家里上吊自杀,遗体于今晨被好友发现。

据资料显示,本月2日刚刚迎来24岁生日上原美优生于鹿儿岛县种子岛,她高中退学后前往东京发展,在东京进入演艺圈。上原美优是家里十个孩子中最小的一个,她的家境不算富裕,出道后也一直坚持贫穷偶像形象,活跃在各种综艺娱乐节目中。

上原美优曾多次在博客坦露内心的痛苦,她生前最后一次更新的博客中这样写道:“真正的我没有办法恋爱。虽然有很多次恋爱经验,但是对于恋爱的方式我真的已经搞不清楚了。我周围的人们都渐渐有了HAPPY LOVE,我为他们开心,但是心里真正的想法却是:(我自己)糟了糟了。”

据悉,关于上原美优自杀的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jzb/文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