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嫁》十披婚纱 黄小蕾期待真命天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12 14:27:29
《三十而嫁》十披婚纱 黄小蕾期待真命天子


《三十而嫁》十披婚纱 黄小蕾期待真命天子


由王小康、王静茹联手打造的“婚姻三部曲”收官之作《三十而嫁》目前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播出。该剧由黄小蕾、吴军、贾青和林申等青年演员联袂出演,开播至今已收视问鼎。剧中,黄小蕾再披婚纱,她曾自我调侃这已经是“第十次嫁人”,而现实生活中,黄小蕾却仍守望着爱情,面对婚姻尚有不少期待,等待着“真命天子”的出现。

《三十而嫁》原名为《剩女的新婚生活》,讲述了现在大都市生活中挤满了为生活忙碌奔波的人们,黄小蕾扮演的姐姐余诺诺正是其中的一员,身为大龄女青年的她,头脑一热以闪婚的方式嫁给了38岁的杜晓昂(吴军饰演)。两个毫无准备的剩男剩女开始了新婚生活。谁知生活并没有他们想象中的那么容易,各种问题扑面而来,他们艰难的磨合着,直到行将分手,他们才从柴米油盐中顿悟出感情的真谛。

该剧上周起在上海电视剧频道开播,如今收视成绩出炉,一举打破了热门剧目《宫》和《回家的诱惑》,问鼎收视王,同时还在上海地区引起了都市人群的热议,尤其得到青年人的认可与追捧。在新剧中,黄小蕾再披婚纱,又一次华丽丽地将自己“嫁”了出去,而戏外现实生活中,她却仍被戏称为是“剩女代言人”,为此,黄小蕾打趣说:“这是我第十次‘嫁’人,可还没有遇到一个‘真命天子’。”

据了解,黄小蕾虽然在戏里已经“嫁”出去十次了,可戏外仍是孤身一人,翘首爱情。演了这么多次“他人妇”,她在面对现实生活中的婚姻是否还会有新鲜感呢?对此,黄小蕾表示:“虽然穿了很多次婚纱,但是自己的真命天子还没有出现,有时候想想,其实还挺期待那个人的出现。”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