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敖爱女批汪小菲有口臭 大S妈妈替两女婿抱不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05-13 07:27:34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李敖一开始批评大S婆婆,接着炮轰大小S,连带两人老公,最早是其女儿李文说大S老公汪小菲有口臭,日前又说质疑小S老公许雅钧的工作和财力。

曾和汪小菲同车一小时的黑人直说:“真是瞎爆,没有的事,我不知道怎么回答。说他有口臭,还不如说我打完篮球浑身汗臭!”徐妈妈则替女婿抱不平:“小菲很健康体贴、孝顺上进,没有口臭,这话太伤人了。”

许雅钧在微博介绍自己“台湾金融股票操作,小S老公”,他的父母是知名医生和律师,也精通投资理财。南加大毕业后又取得哥伦比亚大学建筑学位,再回南加大攻读金融股票的他,没开公司或在别人公司任职,让外界对他的工作不甚了解。

徐妈妈说:“他做投资,老实说,我没问过他这些事情,他都做美国方面的投资,金额很大,我简单持家,不用请他帮忙理财。”黑人说:“他是很认真的经理人,一大早就研读讯息。我没把钱委托他,小本生意做做就好,他那些太高深了。”阿雅偶尔请教他,但内容没很深入:“都是姐妹淘聚会时,顺道聊聊。”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