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被问何时结婚一脸苦笑:怎么比我家人还急

作者:余姝 来源:羊城晚报
2011-05-13 07:27:34

周渝民被问何时结婚一脸苦笑:怎么比我家人还急

谭咏麟(左)与周渝民

“你们怎么比我家人还着急?”昨日在影片《与时尚同居》片场,面对记者对他何时结婚的追问,周渝民摆出一脸苦笑不得的表情。

前女友大S已嫁为人妻,周渝民依旧孑然一身,连绯闻女友都没有。要把这种状态进行到何时?周渝民笑说自己也不知道。难道家人一点都不着急吗?周渝民瞪大眼睛,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为什么要着急?我看你们比他们着急多了。”他说很享受如今的单身生活,不想轻易改变。

“男人到了这个年纪,还是把更多精力放在事业上吧,我觉得自己还需更加努力。”作为当年红遍华人娱乐圈的F4一员,那段辉煌岁月给他留下巨大的压力。周渝民表示,当时他被限定在一个框架里,现在他希望自己未来在演戏方面有更多的突破,“虽然当时我们很走红,但圈内很多人对我们并不认同,争议也很大。现在感觉好多了,可以静下来好好想想,到底做什么更适合自己。”

来源:羊城晚报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