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全安夫妇夜宴"外宾" 疑推张雨绮上位(图)

来源:粉丝网
2011-05-13 10:18:43

王全安夫妇夜宴

在演出了结婚这场人生大戏后,张雨绮既未接拍新片,也未现身各种活动,而是与王全安开始了他们安稳的“蜜月”生活。就在这对新婚燕尔远赴希腊度蜜月之前的某天,记者就撞见张雨绮夫妇夜宴“国外宾客”,新婚后的夫妻俩心情看来不错。

当天晚上七点左右,记者在张雨绮夫妇居住的公寓外,目击张雨绮挽着王全安的胳膊走出公寓上车。张雨绮穿着一件米色风衣,脚下穿的是一双橘色的休闲鞋,而王全安仍然戴着那顶从不离头的白色棒球帽。半个多小时后,白色房车拉着这对新婚夫妇来到一家高级的中式饭店,王全安和张雨绮牵手快步走进了饭店。

随后,记者在一间包房里看到王氏夫妇与一群老外正在吃饭聊天,王全安与那帮老外似乎非常熟悉,谈笑风生,而平时海量豪饮的张雨绮坐在老公身旁,一副贤内助的样子,偶尔帮腔搭话。十点半左右,王氏夫妇与老外朋友鱼贯走出饭店,众人意犹未尽,站在大院内继续热烈地聊天寒暄。王全安和张雨绮被分隔两处,各有应酬对象,记者听到张雨绮与其中一位老外沟通时说的是国语,谈的则是电影方面的事情。一番热情寒暄后,王全安张雨绮与老外朋友挥手道别,乘车返回公寓。汽车在离小区门口不远处停下,张雨绮亲密地挽着王全安的胳膊,两人一边窃窃私语,一边轻松地走回公寓。

事后记者从媒体同行处得知,当晚与王全安吃饭的“国际友人”是到北京参加北京国际电影季的来宾。王全安是一位走电影节路线的导演,他的影片销路主要依靠获奖然后推向国外市场,而这次深夜宴请国外电影人,携带娇妻张雨绮同行,很有可能是为把张雨绮推向国际“铺路架桥”。

来源:粉丝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