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新事业》热拍 种丹妮享受众星捧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13 14:57:24
《甜蜜的新事业》热拍 种丹妮享受众星捧月


《甜蜜的新事业》热拍 种丹妮享受众星捧月


大型农村题材电视剧《甜蜜的新事业》目前正在福建热拍,该剧由影视新星种丹妮领衔主演,著名笑星梁天、草根儿明星来喜、莫岐、刘惠等联袂搭档。娇小可人的种丹妮在一众男星当中犹如万绿从中一点红,自然也享受着众星捧月般的待遇。一部戏下来,种丹妮内心喜悦,感谢各位老师对她的照顾,也希望跟他们继续学习取经。

今年可以说是种丹妮的丰收年,一开年就因主演了由张国立执导的亲情励志大戏《养父》而走红,随即便片约不断、好运连连。在几部备选剧本当中,种丹妮选择接拍了《甜蜜的新事业》,她解释说,目前还在准备北电的毕业考,自己的时间和档期也不好协调,所以只能割爱,选择了一部她偏爱的喜剧风格作品,也是为了与上部戏《养父》中的悲情形象区分开,让观众也看到一个阳光的自己。

种丹妮还表示,这部戏取景于农村,她也希望借这个机会体验一下现代化的新农村生活,而且戏里又有梁天、杜宁林、巩汉林这些前辈,自己也能从中学习取经。既然是与众多前辈同台表演,压力自然也随之而来。种丹妮笑着说:“有压力才有动力,才能让自己突破,所以特别谢谢诸位前辈、老师在剧组里对我的指点和照顾。他们对我都很好,我会继续努力。”

据悉,电视剧《甜蜜的新事业》是老电影《甜蜜的事业》延续版,从电影《甜蜜的事业》延伸出炉的当代新农村的社会现场,故事诙谐幽默、轻松愉快。该剧主要反应新农村建设、大学生回村致富等等一系列当代农村出来的大学生义无反顾的回家乡建设的故事。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