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入读长江商学院 王菲很支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5-16 14:20:59
李亚鹏入读长江商学院 王菲很支持


5月15日下午,“爱与希望——艺术界支援日本灾区儿童慈善活动”闭幕会,在798艺术区伊比利亚当代艺术中心举行。李亚鹏作为嫣然天使基金的代表也出席了该活动,并参与藏品义卖,为慈善尽一份心力。此次活动募集的所有款项都将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嫣然天使基金,直接拨付ChildFund Japan,用于灾区儿童救助。

刚报名“长江商学院”的李亚鹏,是在上完课才赶来参加活动的,“一个月上四节课,目前适应得很好。”李亚鹏表示,之所以读EMBA,是为了让嫣然天使基金有不同的发展,“嫣然天使基金要走向一条跟以前不同的路,会跟商业模式相结合,但不会改变其公益性质,希望借助商业途径帮助到更多的人。”据悉,有很多明星都曾经就读过长江商学院,包括演员任泉和赵本山。

此次李亚鹏重新报名当学生,也得到了老婆王菲的大力支持,“学习总是好事儿,她很支持。”李亚鹏说,文凭对演员来说没有太大问题,但会让人思想产生改变。他以后将会把重心全部放在嫣然天使基金和公司上,至于演戏估计得排到最后了,“不演戏,将来有机会回来客串吧。”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