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否认代言费八位数 称这是谣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5-16 14:21:13

杨幂否认代言费八位数 称这是谣传

5月15日,由气候组织举办的大型线上公益活动“百万奇迹”正式在京启动。百万森林爱心大使杨幂盛装出席该活动,这也吸引了众多影迷前往。自从电视剧《宫》之后,杨幂的演艺事业越走越顺遂,不仅电视和电视剧的片约不断,连身价也是水涨船高。之前有传闻她现在的广告代言费高达八位数,在昨日的活动,杨幂就否认了这点,“这是谣传,七位数都没有。”

倡导环保 不用一次性餐具

身为代言人的杨幂表示,自己平时就非常注意环保,不仅坚持不用一次性餐具,用可循环的筷子,还会随身携带环保袋。最近一直忙于拍戏的她,出行也尽量乘坐剧组的车,“很多人一起坐,能节省能源。”

《宫2》还在筹备 《王的盛宴》暂未进组

最近的杨幂还是忙于在杭州拍摄电视剧《命运交响曲》,而众人期待的《宫2》仍然在筹备阶段,“现在有2个方案的剧本,但都还没有定,还在筹备。”除了电视剧之外,杨幂还透露自己将会有一个新的电影计划,至于具体内容,她仍然采取保密措施。

早先确认杨幂会出演陆川的电影《王的盛宴》,但是迟迟未进组,这也遭到了媒体的追问,杨幂表示:“陆川导演一直在改剧本,所以一直未进,最近也没联系。”当媒体追问短期内是否会进组时,却被工作人员打断,具体情形暂不得而知。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