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多与名模女友分手 “绯闻女孩”被疑插足

来源:新京报
2011-05-17 07:50:53

莱昂纳多与名模女友分手 “绯闻女孩”被疑插足

莱昂纳多与名模女友

莱昂纳多与名模女友分手 “绯闻女孩”被疑插足

布莱克·莱弗利被疑插足

一年一度的戛纳电影节是国际电影人的盛宴,但好莱坞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却把它当成了失恋后的“疗伤圣地”。据美国媒体报道,日前莱昂纳多与相恋五年的以色列超模女友芭儿·莱法利宣告正式分手,为此莱昂纳多特意奔赴戛纳散心解闷。而外界纷纷猜测《绯闻女孩》的女主角布莱克·莱弗利的介入,是他们分手的缘由之一。

五年恋情分分合合

今年37岁的莱昂纳多比以色列超模芭儿·莱法利年长11岁,两人长达五年的恋情曾经轰轰烈烈、备受外界看好,但近两年却陷入僵局。2009年莱昂纳多和芭儿·莱法利曾闹过一次分手,虽然破镜重圆,但感情却不像当初那样亲密无间。据他们的一位友人透露:“他们各自忙于自己的事业,平时聚少离多,于是越走越远。”

今年5月初,芭儿·莱法利曾受邀出席某时尚活动,莱昂纳多没有陪同却和朋友相会,这成为两人分手的直接导火索。而在这次分手之前,两人的关系已经持续了数月“冷战期”。据两人的朋友透露,这回莱昂纳多和芭儿·莱法利都打定主意按各自的方式来生活,不想再挽回这段感情,但他们分手后还是朋友。不过,两人分手的态度截然不同———莱昂纳多被曝在戛纳登上朋友租来的游艇,与大群美女通宵狂欢“借酒消愁”,而芭儿·莱法利则寄情于工作,连续登上意大利及德国版《GQ》封面。

“绯闻女孩”被疑插足

据《纽约时报》等美国媒体透露,莱昂纳多和芭儿·莱法利的分手事件,或许与“半路杀出”的“绯闻女孩”布莱克·莱弗利不无关系。去年底,布莱克曾被拍到与莱昂纳多在纽约的一家餐厅共进晚餐,两人旋即传出绯闻,不过事后有消息证明,两人只是为了筹备新片《了不起的盖茨比》而会面。

尽管如此,近期布莱克与莱昂纳多的绯闻却越传越凶,两人被曝经常一起吃饭,而且在一起参加友人生日宴会时,还亲密交谈数小时。最劲爆的是,上周又有目击者称莱昂纳多半夜进入布莱克的寓所,看来,布莱克的“第三者”嫌疑难以摆脱,不过,也有不少粉丝表示,布莱克与莱昂纳多看上去颇为般配。编译:牛萌

来源:新京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