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兹优雅登Vogue封面 恬静随意讲述生活(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17 11:27:12

克鲁兹优雅登Vogue封面 恬静随意讲述生活(图)

佩内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将优雅亮相Vogue杂志六月版的封面。

届时这位西班牙女星将和读者分享她对卡拉OK的狂热、身为人母的感受以及她希望拥有私密家庭生活的愿望。她如是说道:“我每到一个城市,总会去逛夜店。每到一个地方拍完电影之后,我们一帮人都会去K歌。从知道自己怀孕的那一刻起,我就感受到了爱的力量。这是一段意义非凡的经历,我只能这样说。它会在瞬间就改变一个人。自然很伟大,它给你九个月的时间去孕育,而最终当你看到成果时,你就永远被改变了。即便之前你可能已经听朋友和家人们说过很多次,可是当你自己亲历时,才会真正体会其中蕴藏的意义。”

“我希望我儿子---如果可能我会多生几个---不会受到外界过多的干扰和关注。我和丈夫也在努力使我们的生活不被打扰,也希望大家能尊重我们的隐私。”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