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雅舒与美国老公机场互亲大秀恩爱

来源:都市快报
2011-05-17 13:55:33
马雅舒与美国老公机场互亲大秀恩爱


虽然已经和吴奇隆正式离婚,并同老外男友结婚,但关于马雅舒感情生活的种种传闻并未平息。昨天,马雅舒主演的《裸婚》在浙江影视娱乐频道上演,马雅舒应频道之邀过来做宣传,同她一起来的,还有她的洋老公罗宾。

马雅舒和老公罗宾刚出机场的玻璃门,便迅速地互亲了两下,在随车来杭州的途中,罗宾也不时地看着妻子,并伸手抚摸她的膝盖。马雅舒一点不避讳这种亲密,大大方方地说:“我们两个的感情,基本是他在掌控,感情好不容易到了这个温度,千万不能把它灭了。”当年马雅舒和吴奇隆离婚的一大原因就是因为两人聚少离多,现在罗宾充分吸取了吴奇隆的教训,但凡有机会,必来探班。看来,吴奇隆真的只能是过去式了。

马雅舒也对洋老公的身份传闻做了回答:“他是美国人,不是之前传的澳大利亚人。”关于罗宾的身家,网上有两种说法,一种说他是身家百亿的电玩大亨,另一种则说他是一穷二白的打工仔,对这个问题马雅舒没有明说,倒是罗宾指着自己的鼻子说:“CEO。”去年马雅舒和罗宾尚未登记结婚前,曾被媒体报道“三天三夜未出宾馆房门”,对此,马雅舒无奈地说:“看到这样的消息是很生气,但是你没有办法。一开始很难受,后来慢慢就习惯了,再到后来甚至会想,‘好像原来就该是这样的’。”

在《裸婚》中,导演给罗宾安排了一个角色,饰演马雅舒的老板。这是罗宾第一次触电,可惜的是,他只能看着妻子和别的男人演感情戏。网上曾有消息说,当年罗宾曾出价20万元,让《大丫鬟》剧组把戏中马雅舒的激情戏删除干净,马雅舒叹息:“先不说真假吧,如果真到这一步,事先我干吗要接呀。”罗宾在边上用不熟练的中国话补充:“20万?我只愿出3000。我倒是想出20万在《裸婚》里亲她一下,但是导演不肯。”

来源:都市快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