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羽泉:真正的高品质要由心而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5-17 14:35:55

访羽泉:真正的高品质要由心而发

音乐是不可复制的 必须由心而发

搜狐音乐:你们觉得对音乐来说最重要的是什么?品质、技术还是商业?

羽泉:都需要,音乐行业需要细化区分和实施运作。像羽泉这样所谓的全能艺人能拥有这样的才能是好事情。在传统的唱片时代,有一个误区,很多公司都以企划为先。但我们觉得音乐创作是不可重复的,我们倾向于靠人类的灵感出现创作好的音乐,再靠特别聪明的商人去经营。

搜狐音乐:你们也有自己的唱片公司,在自己做唱片或给别人做厂牌的时候你们如何保证音乐的高品质?

羽泉:现在谈到这个话题有点郁闷,在这个时代没有办法保证。每个人的梦想还需要一段时间去跋涉。有些新人的目标是当明星,有些年轻人的目标是做音乐,大家欲望不同,对他们所实施的帮助不同。

搜狐音乐:高品质的原创音乐对于乐坛的意义是什么?

羽泉:对我们来讲,由心而发的音乐就是真实的,真正的高品质要由心而发的。在现代社会,高品质的音乐需要符合这个时代的共鸣点,让大多数人感同身受。

来源:搜狐娱乐 实习编辑:田晓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