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酒驾案被判拘役6个月 罚款4000元(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5-17 16:46:14
高晓松酒驾案被判拘役6个月 罚款4000元(图)
高晓松酒驾案被判拘役6个月 罚款4000元(图)


今日(5月17日)下午14时30分,高晓松酒驾案在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高晓松判处六个月拘役。

5年内不得重新考取驾照

昨日(5月16日),交管部门在法庭里向高晓松宣读了吊销驾照及罚款的行政处罚决定书。今后5年内高晓松不得重新考取驾照、驾车上路。昨天上午高晓松出现在东城法院时,身穿橙色号服,手上戴着手铐。虽然精神状态明显不佳,脸庞明显消瘦。交管部门一共对高晓松宣读了两个处罚决定,向其处以一千元罚款和吊销驾照。

交管部门首先向高晓松宣读了第一个处罚决定,因5月9日高晓松在醉驾时所持的驾驶证超过使用期限,交管部门向其做出罚款一千元的处罚。据了解,高晓松本应在4月份更换已经到期的驾照。

随后交管部门又宣布了第二个处罚决定。高晓松因2011年5月9日22时25分在东城区东直门外大街附近醉驾致4车追尾、3人受伤。经鉴定,高晓松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243.04毫克,超过醉驾标准。

高晓松醉驾案处理进展

5月9日 22:25

高晓松驾车在东直门外大街与三车发生事故。

5月9日 22:55

因为醉驾嫌疑,高晓松被带回东城交通支队接受调查。

5月10日 1:30

高晓松血液经检测,每百毫克血液含酒精243.04毫克。

5月10日 16:15

高晓松被带上警车送往东城区看守所。

5月16日 10:00

高晓松被吊销驾照,同时因驾照过期,被罚款1000元。

5月17日 14:30

东城法院对高晓松醉驾案做出一审判决。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