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子峻从悲情走向阳光 《流泪的新娘》深圳开播(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17 11:05:08

丁子峻从悲情走向阳光 《流泪的新娘》深圳开播(图)

5月15日,由丁子峻、叶静、王宇婕等主演,海润制作的年度苦情大戏《流泪的新娘》登陆深圳电视剧频道黄金档和观众见面。该剧凭借其曲折离奇、纠结感人的故事情节被称为“催泪弹”并在各个电视台拿下高收视,相信这次这颗催泪弹会再度引爆,再创佳绩。

谈到苦情的部分,剧中男主角丁子峻可谓是最大的苦主,曾在采访中表示葛仁杰是自己见到过最苦的角色,“他不仅跟爱情纠结,跟事业纠结,跟家庭纠结,他甚至跟自己纠结。他想为所有人好,想做到让所有人满意,但实际,自己是最大的输家,也输了自己!”为了塑造这个被评为史上最悲催男人形象,他一度深陷其中出不了戏,甚至还看过心理医生。

但如今看来,走出抑郁最好的方法就是进入到新的角色中去,在之后接拍的中国版《情定大饭店》中,丁子峻贵气十足,英气逼人的挑战曾由裴勇峻饰演的“申东贤”这一经典荧幕角色.

丁子峻坦言在新的剧组拍摄非常顺利,和搭档合作的也很默契,由于此剧是讲述发生在酒店的时尚白领故事,每个人身上都充满阳光和活力,完全将自己身上之前的悲情因子一扫而净,看到《流泪的新娘》收视节节攀升,获得观众的赞誉,他觉得每一次为角色的倾力付出都是一次很好的经历,都是值得的,希望接下来在《情定大饭店》里的表现同样可以得到观众的青睐。

据悉,由丁子峻、韩雪、于小伟、高曙光等实力演员倾情加盟的《情定大饭店》正在宁波九龙湖度假村紧张拍摄。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