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奕宏将于六月低调完婚 日本籍新娘曾就读中戏

作者:小七 来源:腾讯娱乐
2011-05-18 07:30:48

段奕宏将于六月低调完婚 日本籍新娘曾就读中戏

段奕宏(资料图)

17日,段奕宏在网上写道:“有你们在,有温度有速度有力度有气度。有你们在,有心情有韧性有动力有意义。长相守,我们能!”引来网友的热议,而段奕宏的化妆师张梦音则在评论中写道:“恭喜,我下月九号到十二号和徐若瑄在上海,不能帮你化结婚妆”让网友纷纷猜测段奕宏可能将于下月完婚。

为此我们致电段奕宏经纪人李女士求证此事,李女士表示:“段奕宏上半年处于休整状态,下半年也以挑剧本为主,不会接戏。”至于其婚礼细节,李女士则不方便透露,并且段奕宏为人低调,应该不会邀请媒体参加婚礼。

有网友搜索到段奕宏的“老婆”王瑾有个日本名字,叫中村幸子。原来王瑾小时候便随父母在日本生活多年,后加入日本籍,2001年考入中戏表演系,是段奕宏的正牌师妹。对于段奕宏为何一直瞒婚,网友推测可能是因为段奕宏是靠拍抗日剧走红的,如果公开自己女友是日本人后,怕影响自己的人气。文/小七

来源:腾讯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