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长跑拍拖10多年 黄贯中随时向朱茵求婚

来源:21CN
2011-05-18 08:23:48

爱情长跑拍拖10多年 黄贯中随时向朱茵求婚

黄贯中与朱茵拍拖10多年

黄贯中(Paul)与朱茵拍拖10多年,昨日阿Paul接受商台查小欣节目访问谈与女友保持热恋的秘技。黄贯中称女友太了解他的火爆性格,知道他要发作有迹象时,会在适当时间说跟他饮杯冷饮扑火;坦言是“断正”给女友。

问他求婚没有?Paul说:“等她有心情便结婚。我是随时OK的!”他说闪婚容易,但他要求婚后起码放假半年享受生活,故不容易安排。他又称拍拖10年难保持火热,感情会淡,但他有技巧。他说:“间中会约会并不时制造惊喜。除了讲我爱你,有时会是一束太阳花加冧爆情话;要她感动到哭!”

早前黄贯中到北京参与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季演出闹不愉快,他的乐队被彪形大汉喊打要赔钱。他称会追究到底,此风不可长,甚至追到北极也要找出为事件负责任的人。

来源:21CN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