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瓦辛格曝分居原因 私生子是真正导火索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5-18 09:48:14

施瓦辛格曝分居原因 私生子是真正导火索

阿诺德-施瓦辛格与妻子玛利亚-施莱弗

据国外媒体报道,前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与妻子玛利亚-施莱弗(Maria Shriver)分居的消息一经传出就引来各种猜测,很多人都想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这对25年的模范夫妻分道扬镳,现在终于真相大白,原来两人真正分手的原因是施瓦辛格早在十多年之前与一名工作人员有染,并与这名女子生下一个私生子。

与前工作人员有染诞下私生子

当施莱弗得知此事之后她搬出了两人位于布伦特伍德的豪宅,这位员工为施瓦辛格一家服务了20余年,已于今年1月正式退休。本周一晚,施瓦辛格向《洛杉矶时报》(Los Angeles Times)发出一份正式声明回应公众对他与妻子分居的疑问,在这份声明中施瓦辛格说道:“离开加州州长职位之后我告诉了玛利亚这件发生在十几年前的事情,我理解因为这件事情引发的我家人、朋友对我所产生的愤怒及失望情绪,对于已经对他们造成的伤害我将不会有任何借口地承担所有责任。我已经向玛利亚、我的孩子们、我的家庭做出了道歉,我真的非常对不起他们。”在声明的最后,施瓦辛格写道:“我请求媒体能在这段艰难的时间尊重我的妻子和孩子们,应该由我来承担你们的关注和批评,而不是我的家人们。”关于这份声明玛利亚的发言人表示这位前加州第一夫人暂无评论。

当事人说法不一

自从离开州长办公室之后,施瓦辛格依然在媒体上保持着很高的出镜率,他频频会见世界各国政要、参加白宫有关移民问题的峰会以及计划继续自己的电影事业。处于保护当事人隐私的缘故,《洛杉矶时报》并未公开这位与施瓦辛格有染女子及其孩子的姓名。周一在施瓦辛格发表这份声明之前,有媒体采访了这位当事女子,她提到孩子是她与自己前夫所生。她表示是自己主动要求离开这份已经工作了二十余年的工作岗位,退休时她领到了自己那份应得的遣散费。声明发布之后,《洛杉矶时报》再次联系这位女子她拒绝对声明做出任何评论。

施瓦辛格表示分居是暂时性的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施瓦辛格自从孩子降生之后就一直承担着经济责任,并将继续对他们的生活进行资助。上周施瓦辛格夫妇发表分居联合声明之后,施瓦辛格在出席一次活动时曾表示他们的分居是暂时性的,他们正在努力解决现在面临的困难,他说道:“我们依然深爱着彼此,我们非常幸运地有着四个出色的孩子。”玛利亚的一位好友透露玛利亚很久以来都不快乐,但她并没有采取什么措施去改变这种状况,直到过去的两年内她父母相继离世以及丈夫离开州长一职之后她的生活终于开始发生变化。这已不是施瓦辛格第一次陷入桃色丑闻,早在2003年施瓦辛格第一次参选州长时就有多名女子声称与施瓦辛格有染,但当时玛利亚一直保持非常克制的态度在背后支持施瓦辛格。(David)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