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喜赞《金陵十三钗》道具细节真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18 07:23:27

来喜赞《金陵十三钗》道具细节真实

前段时间,张艺谋执导的《金陵十三钗》剧组放出消息,称好莱坞新宠克里斯蒂安贝尔已完成拍摄工作。近日,网上又接连传出窦骁、佟大为、来喜、黄海波等陆续杀青《金陵十三钗》,可见张艺谋这部全新作品的班底之强大。近日,有幸加盟演出的来喜不便透露过多细节,只对《金陵十三钗》道具细节的真实性大为赞叹。

据称,张艺谋拍摄《金陵十三钗》耗资保守估计6亿,是迄今为止国内投入资金最高的电影。制片人张伟平曾透露:“贝尔一天的片酬就是200万人民币,是一部中国小成本电影的投资。”如此重金打造的大制作电影场景也是空前绝后,其中不少演员都表示场景之宏大令人慨叹,就连服装的质地都是精挑细选出来的。

青年演员来喜有幸加盟张艺谋作品,除了圆梦以外,能够与国际团队接轨来喜也受益匪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来喜透露:“这次与张艺谋合作《金陵十三钗》让我学习到不少知识,剧组各项工作精益求精,就连对道具的要求都十分严格。我与佟大为、窦骁等演员一起出演国军战士,自然少不了拍战争戏,感受最深的就是他们工作之细致,尤其是道具组的工作人员,对弹坑的比例要求十分精准,确保影片的真实性。”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