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雨芹《三十而立》爱情第一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18 07:23:36
韩雨芹《三十而立》爱情第一位


韩雨芹《三十而立》爱情第一位


由韩雨芹、任重、章龄之等青年演员联合主演,曹东执导的都市情感剧《三十而立》目前正在北京紧张拍摄,该剧是继《奋斗》过后又一部以80后成长为主题的都市题材作品。白羊座的韩雨芹演绎剧中女一号姚思洁,巧的是角色身上也无形中带有了她本人的个性,戏里戏外,爱情第一位。

曾经在《铁齿铜牙纪晓岚》中出演温婉可人的梅映雪,又在《大生活》里扮演充满梦想的张紫云,韩雨芹的荧幕形象称得上是亦古亦今,清新甜美也成为了她的特色之一。而在新戏《三十而立》中,韩雨芹又挑战了一回,担纲知性白领姚思洁一角色。

在剧中,姚思洁在亲情、友情和爱情的选择中苦苦挣扎,最终为爱执着。而现实中的韩雨芹也明显带有白羊座女孩的特色,在面对爱情,金钱,友情和名利排名的时候,她肯定地说:“自己绝对是爱情至上,重色轻友,事业心强,舍得大方挥霍的那种,所以是爱情,名利,友情和金钱的排序。”如此说来,嫁为人妇的韩雨芹现在对待工作已是一副恣意从容的心态,一年接拍一两部戏也是心甘情愿。戏里戏外的人生角色巧妙重合,想必这也是她接拍《三十而立》的原因之一吧。

其实对于挑选剧本,韩雨芹格外认真和细心,每年虽然只接拍一两部戏,但她似乎也没有太闲着。大量的剧本堆积在电邮里面,韩雨芹也无暇应对。《三十而立》过后,韩雨芹也要开始面临新的选择,如今她一边专心拍戏,一边也开始继续挑选新的角色,但已有爱情眷顾的她无疑也将重心平分到了家庭上面,是否立即接演新戏,恐怕也要与爱情权衡一番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