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媒体曝光施瓦辛格情人以及私生子照片(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1-05-19 07:20:52

美国媒体曝光施瓦辛格情人以及私生子照片(图)

美国媒体曝光施瓦辛格情人和私生子资料图片

17日,施瓦辛格的妻子施赖弗参加了奥普拉最后一期脱口秀节目的录制。施赖弗当天身穿一套蓝色露背礼服,心情看上去未受分居事件的影响。

施赖弗对老友奥普拉说:“过去30多年里,你给了我最令人惊喜的友情。在和你的交往中,你展现了爱、支持、智慧,更重要的是真理。”奥普拉紧紧地握住了施赖弗的手,场下观众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另据美国媒体18日报道,与施瓦辛格发生婚外情的女雇员曝光。该女子名叫米尔德丽德帕特里夏巴埃纳,曾在施瓦辛格家中担任女管家一职。

《人物》杂志报道,针对施瓦辛格被曝光育有私生子一事,施赖弗打破沉默,发声明回应:“这是个令人痛苦和心碎的时刻。”她说:“作为一个母亲,我更担心的是孩子们。我祈求大家能给我和我的孩子们一些同情、尊重和隐私,让我们可以重建生活。我将不再对此事做任何评论了。”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