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百惠海南献唱 当地粉丝高调捧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19 13:55:43

千百惠海南献唱 当地粉丝高调捧场
 
千百惠演出现场

千百惠海南献唱 当地粉丝高调捧场
 
千百惠在后台

5月17日晚,2011首届中国海南——东方黄花梨文化节开幕式文艺晚会在东方市举行,当晚演出打出了国际风,不仅请到了国内知名艺人包括汤灿、千百惠、李光曦、邰正宵等,还邀请到了俄罗斯、瑞士、波兰等六个国家的艺术家登台献艺,并且由央视名嘴佳明和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赵宇英主持全场,为观众献上令人一场星光熠熠的晚会。

已鲜为露面的千百惠也倾情献唱,当年一首《走过咖啡屋》不知牵动了多少人的心,观众对千百惠的印象似乎永远停留在那个舞台上甜声唱咖啡屋、又唱又跳的小女孩。对此次演出的邀请,千百惠直言“找对人”,因为自己真的是民族艺术品的狂热追求者,对黄花梨更是情有独钟。当晚千百惠一曲《想你的时候》掀起全场欢呼声,甚至有媒体曝出有当地六旬老人领着孙子赶了三个小时的路来看千百惠的演出,其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千百惠于早年推出数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之后便有了婚后长达十年的蛰伏,之后千百惠于2003年复出,推出专辑《相信自己》, 2006年又推出专辑《女人别太傻》。自去年千百惠正式给力付出,今年更是有做演唱会的打算,看来千百惠的粉丝可以开心了,看到她付出后演出的状态我们不难发现,千百惠依然是那个可以牵动人心的千百惠,丝毫没有改变。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