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静初清新优雅登封面 努力勤勉上榜福布斯(图)

来源:中新网
2011-05-20 09:46:58

张静初清新优雅登封面 努力勤勉上榜福布斯(图)

近日,张静初以清新造型登某知名时尚杂志封面,而福布斯2011中国名人排行榜也在近期新鲜出炉,知名演员张静初以最勤勉明星之衔光荣上榜。

日前,张静初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镜头前的张静初从容而美丽,随意的摆着动作,灿烂的招牌笑容,传递着她的快乐。身穿草裙装的张静初,欢快的甩着裙摆,像一个开心的小孩子。而穿上天蓝色古罗马礼服,又宛如女神般高贵典雅。从她的眼睛中你可以发现不管是快乐还是难过,都透露出一份坚定,张静初也从没停止过思考与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做任何事情都要认真,尽善尽美。

张静初在圈内一向是努力勤奋的代表,每年都有多部优秀的作品呈现给观众,而她此次上榜理由恰恰就是“拍戏勤勉”。面对满满当当的工作日程,张静初始终是认真对待,不骄不躁,控制好工作与生活的节奏,活在当下,保持快乐。

来源:中新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