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剪短6年长发 素颜短发照曝光表情愉悦(图)

来源:中新网
2011-05-20 15:10:03

王菲剪短6年长发 素颜短发照曝光表情愉悦(图)

剪短头发后的王菲,似乎很满意新形象

据香港“明报”消息,留了6年长发的王菲,早前在广州演唱会上以全新的火红色短发示人,令全场歌迷陷入疯狂。原来,王菲早在半年前已嚷着要剪头发,只是一直被阻止。日前形象指导Titi Kwan上传了一张王菲正在整头发的素颜照,照片中的阿菲染了一头红发,正忙于把玩手上的电话。

Titi Kwan透露︰“她叫嚷了大半年要剪头发,我说暂时不成,给点时间我想……11/05她又嚷……我说︰好!但……素颜又不PS的她,苏轼!!!大爱”之后,Titi Kwan又上传了另一张王菲剪完头发后戴着帽离开的照片,看得出剪完头发后的王菲非常开心。Titi Kwan说︰“帽子遮盖剪断烦恼丝后的新发型,她很高兴,也不再叫嚷!依然不PS,素颜……笑容……有木(没)有!”

来源:中新网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