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筝北京“520 我爱你”首唱会 经典曲目悉数唱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5-20 15:02:48

王筝北京“520 我爱你”首唱会 经典曲目悉数唱响

5月20日 本周五晚,王筝在北京糖果俱乐部三层,拉开王筝北京“520 我爱你”首唱会帷幕。一向低调的王筝为了此次演唱会大秀爱情甜蜜,将首唱会的基调定为爱情,极力打造爱情的甜蜜,邀请歌迷大胆秀出“我爱你”。昨日在微博中爆料,将全场不间断的演出十八首歌。新专辑中的《幸福过》,《壁炉》,《一直》,大家耳熟能详的《我们都是好孩子》,《没有人能比我更爱你》《越单纯越幸福》,《爸爸》都一一为大家呈现

据称,王筝“520,我爱你”首唱会中,“我爱你”三字取自“5月20号”的日期。为了在现场给所有观众完美“听觉饕餮盛宴”,本次首唱会中几乎全部都是现场乐队LIVE,不仅有温柔的情歌,还有经过改编后的不同版本出现。

演唱会当天除了圈中好友曹方,水木年华卢庚戌等,特意从美国飞回来的袁惟仁也将和王筝现场演绎,还会有一位神秘的嘉宾出现,将是本场首唱会的最大亮点!(文/凌天儿)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杨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