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称和柏芝同机拍照感觉好 盼与谢霆锋和解

来源:新快报
2011-05-22 09:20:24

陈冠希称和柏芝同机拍照感觉好 盼与谢霆锋和解

柏芝主动换到陈冠希身边坐。

陈冠希称和柏芝同机拍照感觉好 盼与谢霆锋和解

“冠芝”交换电话号码身边坐

陈冠希称和柏芝同机拍照感觉好 盼与谢霆锋和解

柏芝拿手机自拍合影(以上为台湾媒体的设计图片)

“如果你问我有没有碰见她(指张柏芝)?有!开不开心?OK,很自然,就是这样子。”5月20日下午,陈冠希在台北出席一个签约仪式,大方承认5月8日他的确和张柏芝搭乘同班飞机从台北返回香港,并且在飞机上合影玩自拍。看来这对3年前因“艳照门”事件而决裂的朋友,如今已“一照泯恩仇”。

张柏芝主动打招呼

据台湾媒体报道,5月8日傍晚,出席完陈建州、范玮琪婚礼的张柏芝搭乘国泰班机从台北返港,在候机室遇见当天参加完一个潮牌活动、准备搭同一班机回港的陈冠希。张柏芝主动上前与陈打招呼,不拘小节的举动还吓了陈冠希一跳。

随后,张柏芝主动要求空姐帮她换位子,改和陈冠希同坐。两人一路上有说有笑,张柏芝兴奋得手舞足蹈,机上乘客还隐约听见他们交换电话,她还拿手机和他自拍合照,两人互动融洽。

有关消息曝光后,柏芝的粉丝不敢相信这是事实,斥责是编造的新闻,指陈冠希为宣传新唱片炒作,并列举种种疑点,要证明张柏芝没有跟陈冠希“和解”。不过,柏芝与经纪人对此一直保持沉默,未有做出回应。

陈冠希盼与霆锋和解

20日,陈冠希到台湾出席活动,他是否跟张柏芝重遇并自拍合照泯恩仇成为传媒追访的焦点。陈冠希在台湾传媒面前大方承认真的跟柏芝重遇,并期待一起合作。

陈冠希说:“我没想到会碰到她,见面时很自然,聊天时也真的不尴尬,这次是一个很好的经验!可以再碰到一个朋友(张柏芝),是一件很开心的事。”他表示,为了尊重对方,有关他们谈话的细节不想多谈,“希望你们尊重我们的私人空间”。面对记者锲而不舍的追问,陈冠希只好表态说:“如果你问我有没有碰见她(指张柏芝)?有!开不开心?OK,很自然,就是这样子。”

记者问他们是否在飞机上有自拍合照,陈冠希承认说:“照片不在我的手机里,在她那里。(有请她传给你吗?)那天以后,我没跟她联络,所以,下次再见面,如果她还留着照片,再请她传给我吧。”

陈冠希又称,跟柏芝重逢的感觉好就够了,早在3年前,他也曾想找那些因“艳照门”事件而受到伤害的女生谈谈,但又怕尴尬,故没有行动。这次非刻意安排而是在自然状况下见面,未来也不抗拒一起合作拍戏,他还大赞张柏芝的演技出色,“我希望能跟她合作。碰面只是第一步,生命还有很长时间,还有很多机会跟她一起工作”。

问他是否想修补与谢霆锋的关系?他称自然就好,也希望在碰面的时候能来个感人大和解。

各方回应

“锋芝”方面不予回应

虽然张柏芝中文网的官方微博之前曾否认此事,不过在陈冠希亲口证实此事后,该微博并没有再次否认,而是以一首张柏芝的老歌《任何天气》来表达对她的支持。张柏芝的经纪人Emily对此事一直未表态,而正在马来西亚拍戏的谢霆锋也没有表态,不过,他的经纪人吕先生称:“家庭的事情,公司这边不方便回应,我们也不清楚。”

谢贤:由他们自己去解决

有香港媒体致电张柏芝的公公谢贤,身在外地的他一开始表示,那只是传媒的报道,没有证据。记者告诉他消息已获陈冠希证实,谢贤说:“我不在香港,这些事情你不要问我,由他们自己去解决。”

谢婷婷:从不过问阿嫂的新闻

张柏芝的小姑子谢婷婷20日晚出席某珠宝品牌活动。被问“冠芝”相遇一事,谢婷婷说不知道,从头到尾都没有问过阿嫂。她表示,一向不会过问父母、哥哥及侄子的新闻。被问是否不希望阿嫂的事件再延续下去?谢婷婷重申自己的立场一直没变,其他就不方便说。

阿娇不信:我要亲眼见到!

受“艳照门”波及的另一女主角阿娇日前出席Twins入行十周年庆典时,被问到如果再遇到陈冠希会否大方合影,她果断地说:“我不会用这样的交流方法。”阿娇质疑新闻的真实性。她说:“我要亲眼见到才算!”

“冠芝”粉丝网上打嘴仗

昨日,网友闻讯纷纷在网上发表意见,张柏芝和陈冠希的粉丝纷纷出言力挺自己的偶像,有的甚至打起了嘴仗。

“挺张派”坚持认为此事是陈冠希炒作,在“利用张柏芝”。有网友狠批陈冠希“挺不厚道”,称哪怕真有此事陈冠希也不应在女方开口前率先说出,这样把张柏芝和谢霆锋陷入尴尬的境地,“不要再消费张柏芝”。

而“挺陈派”则认为陈冠希只是说出真相,“没必要为这事儿捏造什么”,认为陈冠希“敢作敢当”、“说话不会拐弯,更不会谎话连篇。”也不乏有暗讽张柏芝“作假”的言论,某女网友在看完此报道后,留言表示“张柏芝也不是省油灯”,似有讽刺张柏芝的迹象。

“中间派”网友则表示对此事被传得沸沸扬扬表示很不解,指“人家在飞机上聊两句天都值得这么大肆报道”,很没有意义;也希望“不要再借此炒作”,就算两人真的有合照,也并没有值得这么关注。

来源:新快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